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距1公里善恶两重天 有人挂网捕鸟有人护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实习生祝兆林 燕松霞摄
相距1公里善恶两重天有人挂网捕鸟有人护鸟(组图)
挂网捕鸟

相距1公里善恶两重天有人挂网捕鸟有人护鸟(组图)
精心护鸟

  昨日上午,武汉市融达公司医院大院里,两只白头翁叽叽喳喳地飞入树丛中,巢里,一窝鸟蛋。

  自2个月前这对白头翁来这里定居后,医院里便平添了许多快乐,为了不打扰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医护人员不准生人靠近,有时干脆派人在树丛边守护。

  而离医院1公里外的东新技术开发区郑桥村的香樟林里,3张15余米的挂网成了侯爹爹的心头之痛,记者昨随侯爹爹在林中看到,这些挂网横穿整片树林,鸟儿挣扎留下的数个破洞和几撮羽毛还挂在网上。

  侯爹爹难过地说,这些网已挂了大半年了。每天定时有人来取鸟。“我劝过多次,但这些人就是不听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