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00平米拆迁厂房烧成空壳 救火时厂区竟无水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3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4点钟左右,中央路401号跃进轻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拆迁的700平方米厂房突然燃起大火。消防部门接报后赶到现场进行扑救,但当他们准备扑救时,竟找不到一处水源。“烧的是公家的房子”

  记者接报后很快赶到了跃进轻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央路的大门口,此时的厂区里已经伸出了数条消防管,滚滚的浓烟正从厂区内升起。记者随后走进厂大门,却遭到一些人的
阻拦。在得知是记者来采访后,这些人很不耐烦地表示,厂里根本没有失火。“没失火那么大的烟是从哪来的?”对于记者的提问,一名穿白色短袖上衣的男子大嚷:“烧的是公家的房子,又不是你家的,我说不让进就不让进。”拆迁中的厂房成火海从职工口中记者得知,起火的是正在拆迁的厂房,面积约有700平方米,而失火的原因很可能是由于清理厂房不慎点燃了残留在地面上的机油,而厂房内的机器虽然早已搬走,但仍有一些物件没有清理,所以遇到明火后火势就迅速蔓延开来。

  站在和燃烧厂房相邻的一处正在建设的高楼上,记者看见,厂房屋顶全部被烧穿,3米多高的火苗不断蹿起,在天空中摇曳,而滚滚的浓烟直冲上300多米的高空,房梁倒塌的声音时不时传来。

  厂区内竟没有水源记者看见,9辆消防车此时正停在燃烧厂房的周围,30多名消防人员正端着水枪对失火的厂房喷射。但奇怪的是,一些消防车在灭火过程中竟不断开进开出。一位从火场经过的职工告诉记者,厂里没有消防栓,消防人员刚准备将厂外马路对面的消防栓接上,却发现此时已近下班高峰。如果消防管穿街而过,整条道路就必须封锁,消防部门只好用车装水进厂灭火。

  经过40多分钟的扑救,大火终于在下午5时前被扑灭。

  目前,有关部门已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page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shehui/index.html,社会);

  700平米拆迁厂房烧成空壳 救火时厂区竟无水源

  作者:朱雷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