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早上发现女儿吸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10 中国宁波网

  记者肖勇通讯员孔一文邵国余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一早,江东王家社区的孔老伯来到东胜派出所给女儿打死亡证明。女儿身边的针筒让他深信,女儿是死于过量吸毒。

  昨天早上7点左右,孔老伯的老伴去叫女儿吃早餐。进入女儿卧室,看到女儿躺在床上
连被子也被盖,去拉女儿的手,发现她手心冰凉,一探鼻息也没了,床边放着一支针筒……

  警方来到老孔家查看。经法医鉴定,死者死亡时间大概在昨天凌晨1点左右,系注射毒品过量死亡。

  老孔说,31岁的女儿的吸毒史就是她的悲剧史。当年,女儿与无业的男朋友结婚,女婿将吸毒恶习传给她。4年前,女儿痛下决心与丈夫离婚,两年前女儿戒了毒。前天晚上,夫妻俩睡觉前并未发现女儿有何异常。

  “迟早会出事的。”老孔所说的倒不是女儿吸食毒品,而是女儿的身体已经到了极度透支的地步:刚过30岁的人,每顿只吃二两稀饭。

  民警说,长期吸毒后果不堪设想。今年4月20日下午1点20分,江东一男子裘某从甬江大桥跳入江中,群众报警获救。上岸后,裘某一直称他是看见别人跳江后去救人的。直到下午三四点钟清醒之后才告诉民警,当时是自己出现了幻觉。据了解,裘某是名有多年吸毒史的隐君子。裘母称,儿子今年以来已多次出现精神恍惚症状,医生说这是毒品毒害其大脑所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