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抽了6支陌生人“中华”烟 被人“忽悠”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6月17日消息(记者焦健)接连抽了陌生人递来的6支“中华”牌香烟,大脑就失去了控制,稀里糊涂地把6万元存款交给了骗子。连续几天,宁波余姚市某街道村民吴师傅一想起自己被骗的事,就心痛得睡不着觉。

  6月14日上午近10时,吴师傅骑摩托车送货回来,途经梁周公路道口下车推行时,过来一名40来岁的瘦高个男子,递给老吴一支“中华烟”,说自己从海南来,正在找一家低塘的
保健品公司,要买一种治癌症的特效药。正当老吴热心地给他指路时,旁边又过来一个30来岁的“小平头”,“小平头”自称熟悉那家公司,并称赞特效药如何如何好。

  “平头”和瘦高个一唱一和,拉着老吴到镇上一起去找那家公司买药,一路上不时地给老吴递烟抽,并谋划起倒卖特效药的生财之道来。老吴抽完一支烟,两人马上热情地再续上一支,并劝说老吴也“搭一股”,大家赚钱后三七分成。

  事后老吴说,起初抽了两支烟后,就感觉有点头痛,后来不知怎的,他把家里有6万元存款的事也告诉了他们。算下来前后总共抽了6支烟,越抽就越觉得头晕,迷迷糊糊的,两人怎么说,自己就照着怎么做,好像大脑不听自己使唤了。最后,老吴按照两人的吩咐,到家里拿了存折,去信用社取了6万元现金交给了两人,买回了一瓶特效药。两人在嘱咐老吴把药送到某个地方后,马上就开溜了。

  老吴骑上摩托车,把药送到指定地点,但到了目的地后却没看见接头人,这时,他的头脑才逐渐清醒过来……到派出所报完案后,老吴后悔不已:我早就该怀疑那烟里有名堂,陌生人的烟真是抽不得!

  目前,警方正在侦破此案。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段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