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设立观察点 发出“通缉令” 泰安加大搜虎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8:05 新华网

  老虎不抓住,人心难安宁。昨天上午,泰安方面继续加大搜虎力度,重点在两个地区进行分路搜查,并且设立多个观察哨点,准备日夜监控老虎踪迹。

  昨天的两个重点搜索地区,一个是在前几日发现大老虎的东御道景区,一个是在新近发现老虎的中天门景区。记者上午赶到中天门,一名管理人员表示,景区领导刚刚研究完搜寻方案,200多人的搜虎队伍已经进入中天门东面的山区搜索,并且会沿途搜索到东御道景区
,另外还有100多人从虎山公园东侧的山沟出发,目标也是东御道。

  记者注意到,中天门景区已经有专人复制分发了老虎图,以便于村民和游客辨认,不过图中并不是正在搜寻的老虎。此外从泰山脚下经中天门至南天门景区,共有9个小组在值班,而且从晚上至第二天凌晨,都会有人轮流值班。

  而在首先发现老虎的东御道景区,目前依旧是严禁游客进入,搜虎队每天凌晨3时开始工作,一直到晚上10时。此外,由于搜虎队这两天在直沟水库旁发现了老虎脚印,并且采集到虎粪虎毛,所以在此地设立了留守观察哨,并且进而在其他地区设点观察。

  昨天下午,山东省公安厅某副厅长也赶到东御道景区,考察指导搜虎工作。但由于突降大雨,搜虎被迫暂停。

  由于搜虎一事,全国各地的十几名记者都会聚泰安。截至记者发稿时,没有发现老虎伤人或伤家禽家畜的消息,甚至连搜虎队放置的牛羊肉也没有被动过。由于搜虎工作进展缓慢,许多记者已经放弃继续留守的想法,选择在今日撤退。(李元春)(来源:新民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