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KTV糊涂赠券欺客 12315提醒:使用前要问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9: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行欢、通讯员叶冠勇报道:“优惠赠券不优惠”,李小姐拿着“60元欢唱三小时”的赠券去消费时,遇到了这样的糊涂赠券陷阱。

  据李小姐说,今年5月底她在一家位于越秀区的量贩KTV唱歌,获得60元赠券。上面写着“60元欢唱三小时”,而且没有什么备注说明。6月10日晚,她打电话到该KTV去咨询如何使用赠券,被告知“全天24小时不分时段使用”。11日晚上11时30分,她到该店去唱歌,入
房消费时,服务员问她有没有优惠券,李小姐说有,服务员又问她:“如何消费知道了吧?”李小姐就说:“之前问过了。”服务员便没有重复。岂料,等到唱够了三个小时埋单时,服务员却说要收150元,“11时以后每小时50元,另外10元是小食费。”李小姐十分气愤,认为这和赠券上说的“60元欢唱三小时”有违。但此后和商家争执许久也没有结果,李小姐只好乖乖按照150元埋单。

  为此,记者近日内来到该KTV咨询唱歌细节,商家给记者出示了“60元欢唱三小时”的赠券,记者看到上面没有写明60元消费的时段,也没有说明晚上11时以后如何收费,也是一张“糊里糊涂”的消费券。

  12315中心负责人对此表示,商家此举涉嫌误导消费者,“60元欢唱三小时”的宣传语很容易让消费者以为无论任何时段都可以享受优惠。根据消法对消费者拥有知情权的规定,商家应该在赠券上明示具体优惠办法,在消费者入房消费时,还应该详细向消费者说明。而消费者也一定要事先问好“优惠”的使用范围,以防落入糊涂陷阱。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