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放心早餐工程 再招配送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9: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晶,通讯员高志斌、陈英娜报道:记者昨日获悉,市食安办将向社会公开征召放心早餐工程项目配送公司,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20日。

  据悉,此次招标的公司的基本条件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万元;有从事餐饮行业的背景;有健全的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制度,具备相应的生产、加工、管理能力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规定。

  据有关人士透露,新的招标可能再确定3家左右的企业参与放心早餐的经营,一旦落实,每家公司将分区负责。而对于目前一些经营网点经营状况不好、布点明显不科学,试点公司将与政府磋商进行调整。食安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政府更加关注如何将放心早餐入室经营的问题,以求彻底解决“马路经济”回流的现象。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