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顺义山体滑坡死者增至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3:06 新京报

  “顺义石场坍塌”追踪

  石材山场坍塌原因疑为违规操作

  本报讯(记者公冶祥波)前天下午,顺义区大孙各庄镇一家石材山场发生山体坍塌事故,当时作业的8名工人被埋,死者已升至3人,另有2人重伤。截至昨日,两名伤者仍在顺义
区医院救治,已没有生命危险。初步勘查,造成事故发生的原因疑为石材场人员违规操作、违章指挥。

  事故发生时的现场工人讲,当时他们正在一座山上打炮眼,准备放炮开山,正当几名工人把着钻机向石头内打眼时,山体突然发生坍塌。

  初步勘查,造成事故发生的原因疑为石材场人员违规操作、违章指挥。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顺义区安监局,值班人员称,安监、公安等部门仍在现场处理事故,还不能透露事故信息。事故具体责任仍在调查中。

  据最后统计,整个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两人重伤。两名伤者仍在顺义区医院救治,已没有生命危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