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37 深圳商报

  楼上扔物品砸坏汽车窗

  王先生来电反映说,他把汽车停在福田区委旁的一个小区里,不知谁在楼上乱扔东西,从空中掉下一儿童玩具,将车后挡风玻璃砸了两个洞。希望这些人要有社会公德心,不要高空抛物。

  餐馆卫生差油烟乱排放

  彭先生来电反映说,岗厦西五坊15号303室本来是住房,现在却被改成了快餐店。这家快餐店全然不顾楼房一楼二楼都有住人,不仅搞脏楼梯,而且每天排放的油烟特别大,都飘进住户房里了。另外,这家快餐店无牌无证,希望有关部门能去查处。

  超市运垃圾路面有些脏

  孙小姐来电反映说,她住在香蜜三村,这里有一家超市,垃圾车每天清晨清运垃圾时,把路面搞得很脏,污水横流,路人行走都要卷起裤腿避污水。

  小货车占道出行常被挡

  张先生来电反映说,福田区福星路两边每天停满了小货车。这些车占了道路许多空间,加上路面本来就不宽,因此该路段经常堵车。希望这些车主不要随意停放货车,交通部门应加大打击力度。

  坂田环城路坑洼多泥浆

  黄先生来电反映说,他住在坂田环城西路旁边,这条道路的路况不好,只要一下雨,路面就坑坑洼洼,满是泥泞;而一到晴天,路面又是灰尘满天。这样的路面环境,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

  电梯险情多经常出故障

  刘先生来电反映说,华庭苑小区电梯经常开不了门,有时上不去,而有时又下不来,转几圈才能下。住户向管理处反映多次,一直未得到解决,而住户交的管理费却没少。

  合同未到期下岗应补偿

  杨先生来电反映说,他在西乡固戍一家工厂上班,这两天厂方突然叫他不要上班了。而他和厂方今年4月份签了一年的合同。工厂单方面不让他上班,应对他做出经济补偿。

  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人员答复说,厂方解除合同是否合法要视情况而定。建议杨先生带上劳动关系证明材料等,去劳动局咨询。(潘益峰范昕江晓蚕王叶林)

  作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