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有11处露天烧烤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炜佳)“啥时候能取缔我家楼下的露天烧烤?”本报开通露天烧烤举报专线以来,很多读者打来电话。

  截至昨日17时,本报共接到投诉露天烧烤电话335条。

  目前,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又根据本报提供的露天烧烤投诉记录,对皇姑区香
炉山路和巴山路、和平区砂阳路、沈河区大南街上经营露天烧烤的业户,下达了7张行政执法现场检查通知书。

  对于本报昨天见报的大东区南卡子门路十多家露天烧烤情况,大东区行政执法局的反馈是,执法人员已到南卡子门路检查,对4家业户下达了行政执法现场检查通知书。

  “对于市民反映较大的辽宁大学东门一带的3家露天烧烤,在整治的同时,还要进行长效管理,不让其在外摆桌营业。”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大队队长助理袁斌表示。

  本报投诉露天烧烤电话:024-82886337

  开通时间9:00~16:00 举报露天烧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