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受“重创”五人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甘晶)出租车来不及刹车,瞬间撞到了从横岔路口突然驶出的“太拖拉”后斗部,出租车上5人均受伤,司机目前尚未脱险。

  昨日早5时许,新民市法哈牛镇102国道与新安村村道交叉路口处发生车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满载着沙土的“太拖拉”横在国道中央,一个轿车保险杠插在“太拖拉”后轱辘内侧,一地的碎玻璃中夹杂着斑斑血迹。

  这些碎片来自一辆绿色出租车,出租车已经完全破损,整个车子已看不到前脸。

  “当时我看到那个出租车从西向东急速行驶,‘太拖拉’是从新安村村道从南向西拐出,出租车根本没来得及踩刹车,‘咣’一下子就撞上了,老狠了,当时后座上一个女的就被撞‘飞’出来,之后又撞到那个‘太拖拉’后斗上……”目击者说。

  新民消防队赶到后,动用了扩张器和剪断器才把夹在驾驶和副驾驶位置的两个人抱了出来。“副驾驶那女的腿都被挤烂了……出租车上算司机一共5个人。”目击者说。

  记者从新民市人民医院了解到,伤者为2男3女,司机伤势最重,方向盘卡到了心脏、肺,目前暂未脱险。

  另讯(记者邢世伟)一辆“高大威猛”的平地机结实地“扎”进正在等信号的捷达出租车,捷达又一头撞上前面的桑塔纳……

  昨日10时许,皇姑区崇山东路上惊险的场面吓出行人一身冷汗。据平地机司机介绍,该车是市政工程的车。哪知去修理的途中刹车突然失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