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缺资金支持路面难平 横县长安街修建10年未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3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横县讯(记者邓志勇)长约10公里的横县长安街,是该县一条交通要道,然而,该路修建10年了,仍未能通过验收。因车流量大,造成路面坑坑洼洼,行人车辆通过极为不便。

  6月16日,记者来到横县,从县城拐入长安街后,发现路面坑洼不平。车辆一旦跌进坑内,溅起的污水直射路边的行人和摩托车手。而路中最严重的坑洼群,竟迫使记者乘坐的小
轿车只能绕道而行。

  在加油站工作的陈先生介绍,长安街路两边有很多茶厂,这几年来,这条路每到8月份的茉莉花节时,政府部门就开始填补,但不到几个月又被碾得坑坑洼洼了。采访中,路边一酒楼的工作人员笑称,长安街都成了“坑洼街”了。

  在县公路局采访时,接待记者的工作人员说,这条路还未移交给公路局养护,属县交通局管。这位工作人员还介绍,前几天晚上,她和丈夫开车经过这条路,因车子行驶到坑洼群中,差点造成翻车。

  横县交通局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说,长安街修建有10年了,当初也只是开辟出一条可通行的简单道路而已。多年来,因财政紧张,该路的一些配套设施一直没有完善。

  县交通局也想把这条路搞好通过验收,然后交给公路局养护,但一直没有经费进行。

  作者:邓志勇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