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深夜抢劫奸杀女出租司机 48小时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49 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冀晖)14日晚10时许,洛南县古城镇发生一起抢劫、杀人、强奸案,22岁的女出租车司机周某遭当地一名男子劫杀。得逞后,该男子驾驶抢来的出租车在逃离过程中出现故障,便弃车逃跑。两天后,该男子在商洛市区溜达时被公安民警当场擒获。

  据了解,14日晚洛南县公安局接群众报案称,在3组村民赵某的麦地里发现一具女尸。经现场勘察,死者年龄20岁左右,背部有刀伤,死亡原因系塑料袋勒颈致死,认为是一起
蓄意谋杀。

  15日上午9时左右,死者的妹妹向警方透露其姐出事的当晚驾驶着一辆红色的昌河微型面包出租车,车号为陕HT08××。根据提供的情况,民警深夜在离现场约30公里外的三要镇发现该出租车,但在该车里没有发现任何痕迹。办案人员通过走访了解到,14日晚10时左右,一名35岁左右的男子乘坐该出租车驶向古城方向。民警立即兵分几路对古城、三要、板桥、西安等方向设卡拦截。

  16日早上7时许,民警在商州黄沙桥附近发现一陌生男子神情慌张,体貌特征与群众提供的嫌疑人有所相似。经民警确认为犯罪嫌疑人后,于当晚10时20分,将其在商洛市文化局广场抓获。当场在其身上搜出一把匕首,以及死者丢失的一部手机,同时从口袋里搜出一瓶“3911”农药,经突审,该男子承认了杀人、抢劫、强奸的经过。并交代说,农药是为了在民警抓他的时候准备随时自杀用的。

  据交代,该犯罪嫌疑人名叫何军,今年31岁,家住古城镇新城村3组。据了解,该嫌犯1997年曾因流氓行为被公安机关劳教过3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