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骨肉送人领养16年万宁一对夫妇盼见女儿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5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1消息(记者 聂元剑实习生黄河清)6月16日上午,万宁东兴农场的徐先生专程来到本报求助:请记者帮助寻找16年前送给别人领养的小女儿。

  据徐先生介绍,他与妻子现在都是万宁市东兴农场的割胶工人。1989年9月24日,他妻子生下一个女婴,然而当时全家的经济很困难,妻子生孩子时缺少营养,加上体弱多病,根本没有奶水给孩子吃,抚养这个婴儿十分困难。在女儿出生第3天,只得把婴儿送给别人领
养。

  时间一晃就过了16年,自从小女儿被给别人收养以后,徐先生夫妻俩十分后悔,他们天天想找回自己的女儿。但在把女儿送给别人收养时,收养人根本不同意与他见面,更不肯告诉他们的家庭住址,女儿送出去后就像彻底消失了。

  徐先生说:“现在家里的经济比以前好多了,这更让我们想念当初送人养的孩子。我们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她现在长得怎样?她的养父母是否善待她?我知道,让别人养了16年的孩子,是绝不可能要回来的。我们只想知道孩子目前的情况。如果需要的话,我们愿无条件地给这个孩子帮助。现在这个孩子是我们夫妻俩最大的牵挂。”

  徐先生希望当初收养自己孩子的家庭,看到这则报道后,能体谅他夫妻俩的这份挂牵,告诉他们孩子目前的情况,最好让他们看一下,那怕是偷偷的看一眼。他们绝对不向孩子透露收养的情况。

  作者:聂元剑 黄河清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