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大“麻古”贩毒团伙侦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20 无锡日报

  本报讯交巡警火眼金睛识破套牌车辆,抓获一名毒贩。警方顺线追踪,摧毁一个特大贩毒团伙,缴获毒品“麻古”6784粒、摇头丸57粒,K粉428克,“冰毒”晶体74克。昨从市公安局获悉,涉嫌贩毒的李某和3名同伙已被依法刑拘。

  6月14日晚5时许,交巡警崇安大队民警在县前街新生路口巡逻时,发现路边一辆牌号为“皖N63989”银灰色小轿车有套牌嫌疑,即上前检查。坐在驾驶员座上的男青年不仅不配
合检查,还动手动脚,并欲驾车逃离。民警当即将其制服,在该车副驾驶座后背的储物袋内,查获毒品“麻古”200粒、摇头丸10粒。涉嫌的人和车也被送到崇安寺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公安禁毒支队会同崇安警方连夜投入侦查。经查,这是一辆套牌车,驾驶员李某系吉林长春人,租住县前街某公寓楼。据李某交代,车内毒品是其刚从他人手中购得。办案民警在其租住地搜查中,查获麻古6384粒,摇头丸47粒,“冰毒”晶体74克,K粉428克,并发现今年4月以来李某购贩毒品的记录本。在大量证据面前,李某交代了伙同3名吉林同乡在我市贩卖“麻古”、摇头丸等毒品的犯罪事实。当晚,其3名同伙也被抓获,并又缴获毒品“麻古”200粒。

  现已查明,该贩毒团伙以李某为首,今年以来由李每隔一段时间从广东购买“麻古”、摇头丸、K粉等毒品运至无锡,分给同伙贩卖。5月27日,李某一次购进7700粒“麻古”和960克K粉,于6月4日运至我市贩卖,直至案发。(公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