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执法者摁住持刀黑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28 沈阳晚报

  市行政执法局直属三大队交通中队经过多日的暗访,终于查清了一伙在沈阳市长客西站利用黑车从事非法营运的黑团伙。他们经过严密的部署,准备一举端掉这个团伙。

  6月16日晚7时,执法人员分成三组行动。第一组刚到现场就发现一非法营运的黑车,经查证属实后执法人员马上将车扣留。第二组人员也坐上一辆车牌号为辽A13396的黑车。刚一上车这位黑车车主就接到一个电话,之后转过头仔细地看了看两位乔装的执法人员说:“
你们等一下,我下车拿点东西。”他下车从后备箱中抽出一把三尺多长的砍刀。情况发生后,第二小组马上同队长取得了联系,紧急调来第三小组,准备实施另一套方案。

  第三小组先同一“拉活的”进行搭话,“三十块钱一位,马上就走!”“就这么定了!”拉活的抬手拦住了一辆刚要驶过的桑塔纳,车主将三名执法人员拉上了车,执法人员看了一眼车号是辽A13396。执法人员一上车,这黑车主就开始打电话,“你们开三辆车从后面追,我再告诉那边开两辆车从前面堵,一定要把那辆被扣的车给抢回来!”

  当开到收费口,黑车车主同收费人员进行交涉时,执法人员看准时机一把夺过砍刀,另一位快速地拔下车钥匙。黑车主一愣,看到前方驶来的警车,冲着电话大喊“后面的车快调头!”就这样执法人员用智慧将黑车当场截获。本报记者唐葵阳实习生王鸿业记者电话:88811351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