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宁高速公路一客车满载乘客栽进深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3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陆陵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昨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行至沪宁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57公里处时冲断护栏翻下路基,车体损坏严重,车上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医院急救。

  在事故现场,翻下路基的客车已经被交管部门吊上公路,清障车正准备将其拖离现场。记者看到,该辆牌号为皖H213××的亚星中型客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头严重凹陷,车体下半部分的防撞栏全部断裂脱离车身。由于撞击时车速较快,客车前方底盘也已部分掉落下来,两只前轮“挂”在上面不时摇晃着,车厢内的座位上凌乱地堆放着大小包裹。高速公路路边,十多米长的钢制护栏被撞倒,整体埋进了路基下的土堆中,一道近90度角的轮胎印一直延伸数十米外。

  “就听到‘轰’的一声,我翻过一道防护墙后就看到车子‘埋’在土堆里,呼救声当即从车内传了出来。”据一位公路维修工介绍,当时车子四个轮子不停地转着,周围扬起了漫天的黄尘。据另一位现场参与救援的工人介绍,车子翻后,驾驶员从破碎的前车窗爬了出来,而其他的乘客在别人帮助下分别从车窗和前车头钻了出来。幸运的是,车上乘客只是受了不同程度的皮外伤。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立刻组织车辆就近将伤者送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者情况较为稳定。

  现场清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地面上只留下一道左侧车轮的刹车印,很明显客车右轮在事故发生前就已经爆裂,估计这是造成客车翻车的主要原因。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