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有艾滋,你们不敢动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46 沈阳今报

  刘国江记者赵彤

  今报讯串联“11号”案件破获不久,串联“77号”案件与它的丝丝联系被警方扩大分析。近日,刑警支队干警在抓捕“串77号”案件犯罪嫌疑人过程中,一名男子自称是艾滋病患者,妄图逃避法律制裁。

  2004年11月7日凌晨两点多,东陵区白塔镇上深村某机械加工厂内窜入5名歹徒,他们先几棒将更夫王连久打昏,随后抢走该公司铜棒、铝棒12吨,价值41万余元。经勘查,这起案件与前一日发生在浑南新区某建筑工地的抢劫案,及2003年12月以来发生的铁西、东陵、苏家屯等地的9起抢劫案系同一伙所为。“串联77号”系列抢劫乡镇企业案专案组成立。

  2005年2月,“串联11号”系列盗窃乡镇企业案告破后。经审讯,“串联11号”犯罪嫌疑人朱战友称自己的确参与过抢劫,同犯还有宋转运。3月13日,宋转运被警方抓获。随后张华锋、朱洪波、朱东风等人先后落网。

  “我有艾滋病,你们谁敢动我?”在抓捕张华锋等人时,一名犯罪嫌疑人竟以“病”吓唬干警,意欲顽抗。原来,他们均是来自河南省上蔡县的老乡。作为全国贫困县,上蔡县还是艾滋病发病较多的地区。专案组成员只好把他带到医院,经过几天的严格检验,他根本没有艾滋病。“我就是想吓吓你们,不想让你们抓我太容易。”该嫌犯过后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