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代表团赴泰参加泰国青年华商会成立5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5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泰国青年华商充满朝气

  我市代表团赴泰参加该会成立5周年庆典

  本报讯今年是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成立五周年,6月17日,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惠鹏带领汕头市代表团,专程赴泰国参加庆典活动。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成立于2000年7月1日,泰国工商总会副主席李桂雄先生任创会会长,商会的成员主要为20世纪80年代以来移居泰国的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同胞和泰国华裔青年。商会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泰中经贸发展,团结、互助、友爱、民主、创新、发展,为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做贡献等为宗旨。商会成立以来,积极从事促进泰中两国友谊与经贸、文化、科技的合作交流,热心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努力提高会员的社会地位与经济实力,受到泰中两国政府、老一辈华侨的关心和支持,得到众多新华侨的拥护与响应,会员从创会时期的十几位增加到目前数百位,与国内十几个省市青年组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已成为一个充满朝气、活力的华人青年群众团体。

  庆典期间,代表团还将会见泰中友协主席、泰国科技部长功·塔拍兰诗和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郑明如博士等重要人士,并于6月20日赴香港出席香港九龙潮州公会成立五十七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二十五届会董就职典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