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洽喜迎客131位贵宾踏上“商务之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2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哈市外事侨务办获悉,在哈洽会期间,该办举办了“2005哈尔滨商务之桥”活动。有驻华使节团、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团等5方面团体的131位贵宾莅临冰城参加哈洽会。

  驻华使节代表团由来自毛里求斯等15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代表构成。其中大使4人,公使衔参赞2人,参赞3人,其他随行人员12人。

  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及友好交流城市政府代表团,包括以约翰·达尔·布洛伊市长为团长的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市政府代表团;以达涅雷·伊莫拉市长为团长的意大利里乔内市政府代表团;以州立法委员会主席沃洛宁·尼·安为团长的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代表团;以维森特·埃马诺市长为团长的菲律宾卡加延———德奥罗市政府代表团等10个政府间的友好交流团体。其中,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市于17日与哈市举行友好城市签约仪式。随后,两个城市的市长在太阳岛友谊林植下了象征友好的榶槭树。

  哈洽会经贸参展团包括日本新潟市参展团,韩国富川市经贸参展团。据了解,两市今年在哈洽会展馆设立了15个展厅,他们将就离子水、生成器、电子产品等进行洽谈活动。

  欧洲华人经贸考察团由欧洲著名华人侨领吴洪刚为团长。广州华人企业家代表团由5名知名企业家组成,将考察哈市污水处理、医疗卫生等行业,寻求合作。(生活报)

  作者:于鸿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