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街头血腥训犬 训导巨犬咬死小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0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林祺)“太残忍了,简直让人惨不忍睹。”昨日,陈小姐说起自己上午经历的“凶残一幕”,仍然难以释怀:一头巨犬的主人不知出于何目的,竟然专门买了一只刚刚出生的小猫,训导巨犬当场咬死小猫,上演了血淋淋的一幕。

  街头训犬血淋淋

  陈小姐告诉记者,昨日上午,自己路经欧式一条街的宠物市场时,发现了一条被主人用铁链栓住的巨型犬。正忙着挑选小狗的陈小姐起初并没有在意,直到第三次路过时,陈小姐发现,一个人抱着一只像刚刚出生的小猫来到了巨型犬面前。

  “当时,旁边人都在说,狗主人要用小猫来喂这只狗。但我看狗主人并没有解开铁链,以为只是他们搞着玩。”令陈小姐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狗主人先将小猫放在地上,然后拉着铁链试探性地松了松。被吓坏的小猫虽然步履还有些蹒跚,但求生的欲望促使它左摇右晃地向前跑去。就在此时,狗主人一下放开铁链,已经被逗诱得兴奋起来的巨犬一下扑向小猫。

  “当时,我觉得心里一阵阵难受,旁边一个小孩子还被吓得一声尖叫。”陈小姐情急之下,拨打了110,希望有人来救救这只可怜的小猫。但却被告知,此类行为没有法律来规范。一分钟后,那只可怜的小猫就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没有了声息。

  残忍做法当禁止

  “我完全搞不懂,那狗主人是出于什么目的,但不管怎么说,他的行为都太残忍了。况且是在如此繁华的街道上上演如此残忍的一幕。”陈小姐说,虽然自己没有办法阻止此类行为的发生,但她希望通过本报呼吁,人们应该爱护自己身边的小动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