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禽兽父亲枪杀九子 曾猥亵强暴女儿与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10 重庆晨报
美国禽兽父亲枪杀九子曾猥亵强暴女儿与侄女
马库斯·韦森

  据美联社18日报道,轰动全美的加利福尼亚州“家族灭门案”终有结果,臭名昭著的凶手马库斯·韦森被判谋杀9名亲子罪名成立。另外,14项指控他强奸和猥亵自己亲生女儿以及侄女的罪名也均告成立。他将面临死刑的判决。

  杀死9名亲子

  据报道,去年3月12日,韦森的两位侄女试图从韦森手中救出遭韦森强奸后生下的孩子,但遭到韦森的拒绝。韦森两位侄女的朋友随即报警。韦森随后将9名孩子和自己锁在位于加州弗雷斯诺的家中,与闻讯赶到的警方形成对峙。

  在与警方谈判了近1小时后,韦森转身回到了卧室内。80分钟后韦森出门向警方自首,此时他的身上已沾满了鲜血。随后进入韦森家中的警察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共有9人被枪杀后排列在房间地板上。死者中最大的25岁,最小的仅1岁。而他们都是韦森的亲生孩子。

  同女儿侄女乱伦

  警方在凶案现场发现了1只22毫米口径的手枪,但扳机上的指纹已被擦去。韦森的辩护律师声称,是韦森的大女儿,25岁的瑟布赫雷娜·韦森枪杀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后然后自杀。但有证据显示,韦森曾不断向其子女灌输:如果“家族”遭到政府的干涉,他们应该随时准备互相杀戮和自杀。检控官员认为,即使是韦森大女儿开的枪,韦森也在其中扮演了绞索和共谋的角色。最后陪审团讨论后决定,韦森9项一级谋杀罪名成立。

  据报道,韦森曾对自己的家庭实施严密的控制手段,他不仅将自己的孩子终日锁在家中,还向孩子鼓吹一夫多妻制并同自己的亲生女儿和侄女发生乱伦关系。在9名死者中,就有韦森同大女儿瑟布赫雷娜·韦森生下的儿子。吕骏编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