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喝三四瓶 祸闯一整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4:44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拱墅区公安分局和睦派出所会议室,一夜没睡的出租车司机方师傅打了一个哈欠,低头回忆前晚发生的一幕:

  晚上11:30左右,我车子开进和睦新村时,前面有辆越野车挡了去路,我按了下喇叭。

  这时候,一个很壮的男人冲过来拉开我的车门,我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拳头已经落到了我的身上。很快,车上又下来两个男的,其中一个顶住我的车门。我拿电话报警,另外一个抢我的电话。

  第一个打我的男的又回来,把我的车钥匙拔下扔掉,他们又把我塞在防盗栏下面打。

  我蹲在这幢楼房旁边,想报警,手抖个不停,电话总是拨错。大约过了一分钟,110巡车赶了过来。

  当时,和睦小区的一位老伯看到方师傅被殴打,说“你们这样做是要吃生活的”。两男子追过去,一直追到派出所门口,还要打老伯,被派出所民警制止。

  当晚11:55左右,三男子都进了派出所。和睦派出所邱所长劝说其家属到门口等候的时候,其中一男子忽然提腿对着邱所长的腰就是一脚。三人先后踢破了派出所的门窗,殴打派出所民警和协警,相继造成多名民警和协警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位民警的右脚大脚趾的指甲脱落。

  昨天凌晨6:30,三男子酒醒。经调查,方师傅说的赤膊男子姓郑,是杭州某运输公司的员工。另外两男子是兄弟俩,上虞人,姓周。在杭州开了一家进出口公司。“想想不划算,昨天是周末,本来是兄弟聚聚,花钱喝酒买开心,现在成了这个样子。”昨天下午,早已酒醒的杭州人郑某坐在拱墅区公安分局特警治安大队值班室,一脸沮丧。

  他说:“他们两兄弟是我的客户,最近生意做得比较好。昨天是周末,我们想聚一聚,三人总共喝了三四瓶韩国酒,具体喝了多少,我也不记得了。是谁开车送我回家的,我也不记得。”

  夏天到了,喜欢吃夜老酒的人越来越多,再加上天热,情绪本来就容易急躁,酒醉后更难控制。今年以来,杭州已发生两起因喝酒引发的伤害致死案。其中一起本是朋友相聚一起喝酒,结果起了纠纷,其中一人失手致另外一人于死地。

  (记者严峰通讯员韩晓冬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