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4小时报料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5:09 深圳商报

  龙小姐反映

  社康中心收费不找零

  龙小姐来电反映说,她到宝安区公明人民医院塘尾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就诊时发现,这里每次在缴费时,账单上的尾数零头院方都不予找回。据说其他患者也对此有些议论。

  塘尾社康中心答复:

  希望患者理解

  公明人民医院塘尾社康中心答复说,该中心药房负责收费的只有两名员工,有时候会遇到没有零钱找给顾客的情况,并不是有意不给顾客找回零钱。比如有时候刚好碰到零钞用完了,找其他同事也无法借到。在这种情况下收费处工作人员会向患者说明,希望取得他们的理解。

  张先生反映:

  小区乱摆卖影响交通

  张先生来电反映说,位于梅林的荔园阁是一个封闭式小区,但是经常有人在小区里占用公众场所摆摊叫卖衣服、书籍、被褥等,不仅占用了居民们的休闲场所,还给小区车辆的出入带来很大的不便。

  管理处答复:

  将加强管理

  荔园阁小区管理处潘主任答复说,为了方便居民,弥补经费不足,经管理处同意,确实时常有一些摊贩在小区内摆摊。今后他们将尽量加强管理,减少对居民的影响。(张清华颜家梁肖晓峰)

  作者:张清华颜家梁肖晓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