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点水” 赌博机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陈刚周滔唐雪元李祥云昨晚11时玉林二巷直播

  昨晚9时30许,本报接到群众举报,曾经多次打击过的玉林二巷赌博机又开始冒头。

  记者来到玉林二巷发现,有5台苹果机公然摆在街边招揽生意,还有4台放在一个写有房屋出租的房间内。记者随即向警方报告。

  玉林派出所随后派出多名警察和治保巡逻队员赶到。

  当警察快要走到玉林二巷北口时,一名在巷口的妇女发现后迅速紧走几步钻进写有“房屋出租”的那间屋子,并立即将门反手关上。当警察走过该房间查到另一铺面的一台赌博机时,一名男子走上前悄悄向警察“点水”,警方随即将那间关闭的房门敲开,发现了还没来得及转移的赌博机。

  这个时候,街另一头的几家铺子迅速将门口的赌博机转移隐藏。这个时候,又有人“点水”,警方在一间曾经被查过一次的影碟租赁店,找到了两台藏在一张麻将桌后面用白布盖着的赌博机。店里的人辩解说,这些赌博机根本就没摆出来,而记者在20分钟前看到,这些东西就摆在店门口。

  在警方清查结束走出玉林二巷北口,正在将查获的赌博机往车上搬运时,又一名群众悄悄向记者“点水”,就在警车旁边的铺子里,也有赌博机。警察闻讯立即走进这家游戏厅,将一台赌博机查获。

  警方称,这些缴获的赌博机将全部上交分局处理,而参与经营的店铺的老板已全部被通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