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议员偷情女秘书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6:34 重庆时报
英议员偷情女秘书曝光(组图)
怀孕的情人艾米丽(左图)

英议员偷情女秘书曝光(组图)
议员和妻子貌合神离(右图)

  据英国《泰晤士报》18日媒体报道,45岁的约翰·赫明刚在5月举行的英国大选中当选自由民主党议员,可谓该党一颗冉冉上升的政治明星,但如今他却被一桩轰动英伦三岛的性丑闻缠身———结婚23年的他竟瞒着妻子与女秘书偷情长达6年,直到日前秘书离奇怀孕4个月后,其妻子克里斯汀才惊闻真相。

  据悉,尽管这已是赫明婚后第26次偷情,但和丈夫达成“诚实偷情协议”的克里斯汀,仍决定再原谅“花心丈夫”一次。

  议员与秘书偷情6年

  据报道,约翰·赫明现年45岁,是英国伯明翰市自由民主党成员。据悉,赫明是一名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已和46岁的妻子克里斯汀结婚23年,并有3名孩子。赫明在党内备受重视,今年5月举行的英国大选中,赫明荣幸地当选为议会议员,极可能是下一任自由民主党领袖的有力竞争者,可谓该党一颗冉冉上升的政治明星。

  但谁也没想到,前程一片光明的赫明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原来,在过去6年时间里,赫明一直瞒着妻子与29岁的女秘书艾米丽·考克斯偷情。据悉,年轻美貌的艾米丽是一名伯明翰市地方议员,自从1999年大学毕业后,她就开始为赫明工作。尽管赫明已有家室,但花心的他依然被这名新来的美艳秘书深深吸引,而艾米丽也被赫明的成熟魅力所倾倒,一段地下情就此展开。

  情人怀孕曝真相

  今年2月,就在英国大选前3个月,情人艾米丽居然怀上了赫明的孩子。据艾米丽称,当她把这个消息悄悄告诉赫明后,后者仿佛“遭到雷劈一般”,惊得目瞪口呆。

  艾米丽称:“一开始,赫明希望我把孩子流产,认为一旦孩子生下必然会断送他的婚姻乃至事业。但是我坚持生下孩子,因为我深爱着赫明,我相信我俩一定有未来,我很高兴这么做。”

  情人如此顽固,赫明没了辙。而随着时间过去,艾米丽的肚子也一天天变大。在当选议员后不久,眼见纸包不住火的赫明终于痛下决心,向妻子主动坦白自己和秘书偷情的事实,以期得到后者的宽大处理。

  妻子竟原谅“花心丈夫”

  但赫明没料到,妻子的反应远比他预计的要狂暴得多。据妻子克里斯汀回忆:“当丈夫把这事告诉我之后,我气得差点晕倒。要知道,这已是我们结婚23年来他第26次偷情了!自从1986年以来,他总计已经暗中幽会了26名不同的女子。我对他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我发疯似地大声质问他,为何一次又一次地背叛我,当时我真想一刀杀死他。”

  幸好,当克里斯汀终于冷静下来之后,她决定仍再原谅丈夫一次:“尽管我痛恨丈夫对我不忠,但我已经和他达成一项‘诚实偷情协议’———那就是不管发生什么,只要他将过去6年里发生的事情全部告诉我,我就原谅他。”

  私生子要领回家

  但克里斯汀没想到,丈夫居然又作出另一项“不可思议”的决定———日前赫明表示,他仍将继续与妻子一同生活,但一旦情人艾米丽生下孩子,他会将这名私生子带回家与妻子共同抚养。

  据悉,议员性丑闻事件在英国引发轩然大波,但赫明认为这并不会毁掉他的政治生涯:“这事其实很简单———我曾有一段婚外情,情人怀孕了,而我没有离开妻子。作为一名议员,选民们应当更看重我的从政能力,而非其他。”自由民主党一名发言人也称,他们尚不打算对赫明的性丑闻进行惩罚,因这纯属“私人事件”。袁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