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后深夜当街狂饮啤酒 赤裸小伙敲碎酒瓶割腕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13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9日讯 17日夜晚,因为失恋,一名在莱山某养殖场打工的安徽小伙赤身裸体,当街狂饮啤酒,又敲醉啤酒瓶,用碎玻璃从手背直割到手腕。马山寨边防派出所警官迅速出警营救,小伙于昨日凌晨2时许脱离生命危险。

  17日晚9时24分,马山寨边防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北寨村某饭店门前有一小伙浑身是血。2名民警驱车赶至该饭店门前时,果见一名青年男子浑身赤裸,当街坐在泥水里,双
手抱膝,头放在膝盖上并不时晃动。小伙浑身是血,身边放着四五个空啤酒瓶子。这时,另一打工仔从饭店跑出来,告诉民警小伙是安徽人,姓刘,26岁,自己是其老乡孙某。

  据孙某讲,刘某来附近养殖场打工不久,性格朴实,非常勤快,在老家和一个女孩谈了四年恋爱,本打算年底回家结婚;当天下午,其女友突然来电提出分手,理由是因长期两地分离,感情日渐疏远,如今她已有了新的打算,希望刘某也另择佳偶;刘某颇感意外,一再追问,但女友的理智和决绝,让他预感到这段感情已经无力回天。

  痛苦之余,刘某约孙某来到该饭店借酒浇愁,很快醉意朦胧,情绪失控,竟不顾孙某阻拦,抱着四五瓶啤酒径直走到街上,坐在泥水里独自狂饮。后来,刘某不知将衣服弄到哪里去了,浑身赤裸依然当街喝酒。之后,竟借着酒劲,敲碎了一个啤酒瓶子,在右手背上划了一道10余公分的血口子,一直割到右手腕,鲜血直流。

  情况危急,民警将刘某抬上警车,简单地处理伤口,就近送往当地医院。经紧急抢救,刘某于昨日凌晨脱离生命危险,并对其割腕的行为后悔不已。(记者董方义 通讯员曲燕富 国志良)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