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汉夜晚游逛见色起心 调戏两女不成殴其男友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39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9日讯 14日晚,4名外地打工汉在海边游逛时,遇到两名女孩,于是起了色心,上前调戏没遇着好脸色,竟狠揍两女孩的男友发泄怨气,被清泉寨边防派出所警官当场抓获。

  当晚8时许,烟大附近某村的两对年轻情侣结伴来到海边,两名女孩并肩沿滨海路向北走,两位男友并排走在其后20余米处。至黄海游乐城路段时,迎面走来的两名40余岁、民工
打扮的壮汉拦住了两名女孩,嘻皮笑脸上前挑逗,语言卑鄙下流不堪入耳。见状,两名女孩非常害怕,想到男友就在不远处,遂壮起胆子严辞拒绝。很快,男友们快步走来。

  遭到拒绝后,两名打工汉非常恼怒,意识到走来的小伙是女孩的男友,二话没说便迎了上去,老拳发疯般向两名小伙挥去。其中一个小伙很快被击倒,另一人向北逃出10余米,却被另外两名打工汉截住后踹倒在地上,紧接着,4名打工汉一起对他拳脚相加。

  与此同时,女孩们报了警,4名打工汉被当场抓获。经查:该4人均系安徽人,春节后到莱山区某建筑工地打工,当晚沿海游逛,遇见两名漂亮女孩后,调戏不成惹出一肚子怨气,竟狠揍其男友发泄情绪。(记者 董方义 通讯员 曲燕宋志刚)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