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雷暴天气致航线瘫痪 首都机场20趟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由于17日大连出现的持续雷暴天气,导致北京至大连航线瘫痪数小时,许多本该飞往大连或者由大连飞往北京的航班都被延误,甚至影响到昨天的航班顺序。截至18日晚,首都机场被延误的航班至少达到20班次。

  据京华时报报道,“我们已开始办理行李托运,才接到飞机不能按时起飞的通知。”乘坐南航CZ6124次航班飞往大连的崔女士告诉记者,她乘坐的飞机本该于前晚9点20分起飞,
但由于飞机无法起飞,这趟班次的87名乘客被耽误了18个小时。直到18日下午3点左右,她才被通知可以登机。

  据了解,由于6月17日大连出现雷电暴雨天气,北京至大连的航线基本瘫痪。大连机场问讯处的工作人员证实因为前天大连的天气原因,很多进港飞机都被迫降在青岛等周边城市。

  北京南航地面服务公司的何经理说,南航前天有7架飞往大连的航班受到延误。等昨天天气好转后,按顺序应该先补飞延误的航班,以运送前天滞留的乘客,这导致南航昨天飞往大连的7个航班也出现了晚点。但两天的乘客可以合并到一起,所以昨天出行的旅客并没有耽误多少时间。截至18日下午7点,前天被滞留的乘客已全部离开北京。

  何经理同时表示,由于天气原因导致的飞机延误是不可抗因素,并且航空公司已经对乘客做出了妥善安排,所以不会对乘客进行赔偿。

  除此之外,该公司前天飞往大连的5趟航班也被延误。另外,原定于前天下午4点半由日本福冈飞抵大连的CA954次航班也临时迫降在北京,直到昨天早上9点多才抵达大连。(傅沙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