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位保洁员的隆重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环卫所的保洁员公寓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该所百余名保洁员为自己的同事李绍迎和他的妻子全爱善举行了隆重的结婚仪式。保洁所的同仁们不仅为他们办了酒席,还送了家具;街道办事处为他们置办生活用品;环卫局送钱送物并派专车接新娘,居民群众纷纷前来道喜祝贺。如此热闹的场面,让这位日夜辛勤工作在清扫一线的保洁员激动得热泪盈眶。

  凌晨3时许,李绍迎上街清扫完垃圾后,迅速地回到住处,与平时不同的是,今天是他结婚的大喜日子。因此,他穿得格外整齐,满脸笑容在新房前迎候着嘉宾的到来。上午10时许,随着司仪一声“婚礼现在开始!”相爱半年的李绍迎和全爱善终于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时刻。新娘新郎穿着婚服,戴着红花,神采奕奕地出现在众人的面前。由于双方父母都不在济南,环卫所就像是他们的亲人,专门给小两口腾出来一间房子当新房。

  42岁的李绍迎是山东新泰岳家庄乡角山村人,由于在外打工拿不到工钱,1999年便来济南成为了环卫所一名保洁员。为人厚道、任劳任怨的他,因家庭贫困,一直未找到对象,半年前,他在自己负责清扫路段上的一家酒店认识了在酒店打工的全爱善,两人互生好感,最后产生感情,萌发了爱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