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泄私愤割断煤气管 巴中男子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41 江南晚报

  本报讯租居江阴利港农村的四川来澄的一男子,为报复一当地居民,竟然砸开窗户趁人不备,割断液化气皮管。此男子日前已被江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江阴公安局利港派出所及时破获的这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件,得到了周围居民的称赞。近日晚上10点,利港镇巨轮村朱庄东村108号煤气泄漏。

  民警赶赴现场发现,户主周某家中的玻璃门被砸坏,厨房间的液化气皮管被人为割断。经过内查外调和现场有关的资料,确定了暂时居住在这个村的四川巴中男子陈良军有重大的作案嫌疑。经审查查明,此男子曾经借给周某及其妻子曹某数千元,因其与曹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他自知无法要回这笔钱,一直怀恨在心。

  案发当天晚上,陈某在得知周家无人的情况下,喝酒后砸门玻璃入室,用菜刀将煤气瓶皮管割断、打开气阀后逃离现场。(澄记、徐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