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城铁前冒充交警收罚款 假警察被真警察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5:54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上午,一名男子竟冒充交警在城铁西直门站出口附近向摩的司机要罚款。但围观群众很快对这名便衣“交警”产生怀疑,叫来真警察带走了假警察。

  目击者朱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点40分,一名男子在城铁西直门出口的东北侧与一名摩的司机发生争吵。当时男子身着便装却自称是警察,要求摩的司机交罚款,而司机则质疑男子“凭什么罚我”。随后,这名“警察”竟不顾身份与司机撕扯起来。

  看到这副情形,朱先生起了疑心,走过去说:“你是警察就拿出证件来。”没想到男子不耐烦地呵斥道:“没你什么事,赶紧走!”这样的语气令周边的20多名围观者都感到气愤,纷纷要求他出示证件。男子掏出一个警官证,在大家面前晃了晃。但朱先生仍不相信:“警察哪有两手空空罚款的?”没想到男子又掏出了一个类似于刷卡器的东西。但是,摩的司机依然不肯交罚款。

  于是,朱先生报了警。当3名民警几分钟后赶到现场时,男子仍声称自己在交管局工作,当被问到属于交管局哪个部门时,男子开始支支吾吾起来。经过一番盘问后,民警将男子带上了车。

  展览路派出所的民警随后向记者证实,该男子的警察身份确系冒充,他们目前正在处理此事。

  来源:

  京华时报 责编:韩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