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登机时间更改延误理由不一 误机乘客不明不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登机时间一改再改:14时—21时—23时 延误理由一变再变:下雨—故障—下雨

  本报讯记者陈晓璇、实习生陈琳报道:昨天中午12时30分,本应由广州白云机场飞往大连的CZ6362次航班发生延误。然而,令乘客不满的是,南方航空公司却未能就延误的原因给出统一解释,且两次更改登机时间。

  据乘坐该航班的刘先生说,中午准备过安检时,他们突然被告知大连正下着大雨,飞机不能正常起飞,该航班的乘客将与下午航班的乘客一起,在晚上8时50分飞往大连。随后,乘客们被安排住进南航服务中心休息。

  然而,刘先生等多名乘客打电话回大连询问天气,却得知大连并没有下大雨,大连机场方面也证实飞机已经由大连返回广州。有乘客再次咨询南航公司,这次得到的解释是飞机在大连出现故障,所以延误。另一乘客同一时间打电话咨询,延误的原因又变回大连正下大雨,飞机无法正常起飞。

  下午2时多,刘先生告诉记者,又有新通知,原本晚上8时50分的航班又被推迟至晚上11时。但至今他们无法知道延误的真正原因。

  昨天下午,记者从南航有关负责人那里得到的解释是,由于前晚大连下大雨,才导致昨天飞往大连的航班延误。显然,记者得到的答案与乘客们得到的也不同。没有统一的理由,如何让乘客安心、无怨地等待呢?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