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搅拌车冲上店门追债 撞倒一堆花盆幸未殃及行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7: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康王路某玉器销售中心门前

  本报讯记者鲁钇山、实习生周婕摄影报道:昨日上午10时许,在广州康王路和长寿路交界的某玉器销售中心门前,几名讨债者因为向该中心追讨欠款不得,开着一辆白色混凝土搅拌车冲上人行道,把属于该销售中心的八盆一人多高的竹子和葵树撞倒,所幸没有殃及行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竹子和葵树已经横七竖八地躺在了地上,有的花盆已经破裂,里面的泥土都撒到了地上。而闯了祸的搅拌车则仍然停在现场,雄踞于花盆和泥土中间,只是司机已经不知去向,但该车所属的白云区景泰混凝土公司的老板还在现场。

  “他们欠我们50多万元的工程款一直不肯还,我已经来了好几次了,他们总是敷衍我。我现在撞烂了他的花盆,可以给他赔钱,但他们的负责人还是不肯出来,因为他怕我向他要债。”混凝土公司的老板气愤地说。而站在旁边的玉器销售中心保安部的负责人则告诉记者,其实玉器销售中心已经将工程发包,具体债务存在于发包公司和混凝土公司之间,与玉器销售中心没有任何关系。但当记者试图联系玉器销售中心负责人的时候,其手机一直关机。

  此后,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对双方进行了调解。中午12时左右,混凝土搅拌车开离了现场。混凝土公司的老板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报料人梁先生,三等奖100元)
搅拌车冲上店门追债 撞倒一堆花盆幸未殃及行人(图)
上图:搅拌车“粗鲁”撞烂花盆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