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讯:柳州父亲节各种“示爱”方式谢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柳州六月十九日电 题:柳州父亲节各种“示爱”方式谢父亲

  作者 周潇男

  父亲,像山一样,撑起整个家,像树一样,为孩子遮风挡雨。今天是父亲节,龙城柳州的市民们、孩子们以不同的方式向父亲表达着自己的孝心和爱心,为父亲送去脉脉温情。

  爱父亲,用行动表示

  记者昨日在柳州市的几个大商场里看到,一些专卖男士用品的柜台打出了庆祝父亲节的横幅。电动剃须刀、按摩洗脚器、减肥药、领带、手表等男士用品俏销。来买这些东西的多以年轻的女性居多,她们大都是送给父亲或家中的男性长辈的。

  家住北雀路的黄小姐告诉记者,她每年都会记住父母亲的生日,在父亲节、母亲节的时候都会送一些小礼物给父母。她说自己不会对父母说“我爱你”,觉得送小礼物这种比较含蓄的方式更好。

  在校大学生更愿意通过打电话向父亲表达亲情。有同学说,总觉得面对面向父亲说谢谢有点不好意思,通过电话就有勇气把心里话告诉父亲,向父亲表达自己的心意。

  广西工学院三年级学生小韦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就订好了蛋糕,“今天晚上要给老爸一个惊喜!”大四的黄同学说,争取今年考上研究生,才是送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时尚传媒诉亲情

  父亲节前夕,各门户网站都适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电子贺卡,于是网上飞鸿又变得热闹起来。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给父亲挑选一张最别致的贺卡,让父亲在接收子女祝福时,聆听子女的心声。网友小睛说,现在的电子贺卡不仅画面漂亮、情节搞笑,而且背景音乐也种类繁多,选一首爸爸爱听的革命歌曲,一定能博得爸爸的开怀一笑。

  爱父亲,送“健康”

  带老人做一次身体健康检查,成为柳州市今年“父亲节”孩子们送给父亲最贴心的礼物。

  在柳州某事业单位供职的王先生诉记者,父亲辛苦了一辈子,需要的是全方位的关爱。一次健康体检,费用只不过两三百元人民币,却可以为父亲带来身心的呵护。

  王先生说,他父亲退休后终日埋首电视,长此下去对健康很不利,老来唯望身体好,这是老人们的愿望,也是子女们的福气。今天王先生除了陪父亲去检查了身体,还特意去健身俱乐部给父亲办理了一张健身会员卡,这让老父亲十分开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