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园死只鳄鱼 有人当街扒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2: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公园死只鳄鱼 有人当街扒皮(图)
鳄鱼经解剖后被叠起,放进防疫 站的冰箱

  本报记者 杨博文 摄

  晨报讯 (记者 张毅)两名“白大褂”当街将死鳄鱼粗糙的外皮扒了下来……

  昨日9时许,沈阳市东陵区动物防疫站门前围满了人,一条约2米长的鳄鱼被放在马路边上,鳄头连同皮肤被切了下来,旁边两名身穿白大褂的男子,正在取鳄鱼的内脏,一股臭味散发了出来。

  “我现在啥也不想吃了……”8岁的珊珊(化名)和同伴看到躺在地上的鳄鱼,感到“反胃”。旁边的两名男子则表明了自己的看法:“这可能是谁家弄来的,是不是扒了皮准备卖钱啊……”

  尽管周围的人议论纷纷,但两名“白大褂”一言不发。记者确认死亡动物确是鳄鱼后,立即与沈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的稽查人员取得了联系。

  10分钟后,稽查人员到达现场。

  “鳄鱼哪来的?”稽查人员表明身份后,两名“白大褂”的回答却令人尴尬:“正在做尸检……我们是东陵区动物防疫站的。”

  东陵区动物防疫站李宁医生解释说,“6月17日,沈阳国家森林公园内的一条泰国鳄死亡。今天一大早,园方就将鳄鱼的尸体拉进了防疫站内。”为了找到鳄鱼的死因,医生对鳄鱼进行了解剖。

  “今天天气太热了,死去的鳄鱼发出一股臭味……以后肯定不会再有这样的误会发生了。”

  据悉,泰国鳄的死因将在一周内被检测出。(奖励线索提供者熊先生15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