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潮商大会将在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3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婉萍李晓颦)昨天上午,首届潮商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汕头帝豪酒店举行。汕头市副市长、首届潮商大会筹委会主任钟展南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潮商大会的会议制度,确定明年由南京工商联合会潮汕商会在南京市主办第二届潮商大会。

  钟展南为本届潮商大会的有关情况作了回顾和小结。他说,首届潮商大会实现了广大潮商的共同愿望,筑起了广大潮商之间在商言商,开展经济合作交流,开拓国内外市场,做大企业,振兴潮汕这样一个平台,搭建起潮商之间、潮商社团之间、潮商与家乡之间联系交流和合作的桥梁,达到了“商机互动,共谋发展”的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我们衷心祝愿南京第二届潮商大会办得更加出色,取得更大的成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