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认为电话亭影响生意 IC电话安装遭阻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1 云南日报
认为电话亭影响生意IC电话安装遭阻止(图)
  昨日,昆明市电信分公司安装人员在北京路与鼓楼路交叉口安装新式IC电话亭时,被云南四昌工贸有限公司招待所的有关人员阻止,双方发生了争执。

  当日下午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近3米高的可避雨IC电话亭矗立在该招待所门口,只差通话线头没有接好。从对面看,该招待所大门确实被IC电话亭挡住了一部分视线,但高高立着的“工贸集团第二招待所”招牌,老远即可看见。

  据招待所温经理介绍,他们公司在这儿经营了50余年,招待所门口旁边的两家手机店铺都是他们的承租户,招待所占了公司收入的大头。这个IC电话亭就安在招待所门前,让顾客看不见招待所,影响了生意。为了公司的利益,他只得阻止IC电话亭的安装。温经理说:“我们已建议他们(安装人员)把IC电话亭安装到招待所右侧约10米远的地方,那儿没有商店。”

  安装人员认为,他们是按照昆明市规划局先前提供的IC电话安设图样施工的,安设IC电话的目的是方便深夜打电话的人,希望温经理及其员工理解支持。协商无果后,安装人员答应把温经理的想法与难处向领导反映。

  截至下午3时记者离开时,温经理态度依然坚决地说:“如果电信近几天内不把这个IC电话亭运走,我们将用电焊把它锯掉,或者用车拉走,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我负责。”

  目前,此事正在协商处理中。

  申时勋 王宇衡(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