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拉横幅向女大学生示爱 被保安赶出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2:19 桂龙新闻网

  晨曦中,一位穿着清爽的小伙子手持玫瑰,背后拉一条长约3米的横幅:“赵飞(化名),我爱你!刘连(化名)”。6月18日早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北院6号女生公寓楼前,一名男子苦候女友的出现。最后,该校保安以影响学校秩序为由将男子请出校门。

  早上7时许,两名男子来到该校6号宿舍楼下,在树枝上拉开横幅后,一边吹气球,一边向3楼一窗口张望。两名男子

  的大胆示爱,引来许多路人围观。3名保安来到两男子面前请他们出去,男子表示他们只是等人,其他什么也不干,但还是遭到保安拒绝。

  其中一名男子说,自己叫刘连,是河南省建筑公司的职工。女友叫赵飞,住在该幢女生公寓楼某一房间。由于自己性格比较腼腆,跟女友在一起时不敢说亲密的话,甚至连牵手都怕女友觉得自己轻浮。6月3日,赵飞告诉他“没有谈恋爱的感觉”后,他意识到自己的不善表达让女友误会了自己。女友本月19日就要毕业离校了,他决定在最后一天以这样特殊的方式示爱。

  经过6号楼的学生看到横幅后,有的笑着走过,有的停下来听刘连讲述,更多的是隔开一段距离观望。7时38分,女主角出现在刘连面前,她扔下一句“你这样只会增加我对你的反感”,就转身走回楼内。

  看着女友的背影,刘连最终满脸落寞地离开。3名保安一直“护送”两名男子直到校门外。

  “我准备了3个条幅,一袋气球,还有红玫瑰,要是保安不干预的话,说不定女友会被我感动。”刘连遗憾地说。

  来源:

  东方今报 责编:韩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