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彭水一警车撞人致死 事过两天不知谁在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20日(记者刘湛)6月17日晚,重庆彭水县保家镇51岁的冯文旭驾三轮车回家途中,被一“猎豹”警车撞死。当时车里坐着附近郁山镇派出所所长邓军和一冉姓协警。当地交警称,事隔两天,仍未调查出当时是谁在开车。

  事发地在保家一小地名为田坝的319国道上。昨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路况良好,无弯道,无障碍。虽事隔两天,现场仍残留干涸的血迹、散落的三轮车零件和死者出事
时所穿的布鞋,两道刹车印清晰地横穿大半边公路。

  目击者朱万全的家就在路边。他回忆,当晚10时30分,他先听到“轰”一声巨响,接着是刺耳的刹车声。出门一看,一辆警车停在公路左车道;一男子躺在公路中生死不明,三轮车散了架。

  冯文旭的长子冯小明告诉记者,父亲被随后赶来的110巡警送到医院,做CT时就断了气。“一起到医院的还有我和郁山派出所一自称姓冉的协警。听说当晚他们在郁山‘土家人’饭店喝了酒。冉告诉我,出事时就他和所长邓军在车上,是邓军开的车。”

  “土家人”饭店冉老板证实,当晚,郁山职中领导请郁山派出所人员在该饭店吃饭。

  在郁山派出所,记者见门口小黑板上写着“值班领导邓军”的字样,值班民警肖锋却称所长不在。肖说当晚他没有参与吃饭,对此事也不知道。指导员冉某称他也不清楚。

  彭水县公安局纪检组长兼交警队长付某证实,当时车上的确坐着邓军和一冉姓协警,但没发现邓军喝酒,目前邓军正接受调查。他说,当时到底是谁驾驶警车还需进一步调查。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段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