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天内超市门口丢了四辆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48 中国宁波网

  记者杨静雅

  宁波晚报讯 昨天,本报先后接到读者来电,说在超市购物时丢了自行车,一天内,报料在超市门口丢的自行车就有4辆。

  据家住海曙区的柴女士介绍,前天下午5点多,她16岁的儿子到位于海曙区的一家大型
超市去购物,将一辆花800元买来的捷安特自行车放在超市门前的停车处,15分钟后,当她儿子走出超市时,发现自行车不翼而飞,同时,还有另外两位顾客也发现自己的自行车不见了。

  几乎同时,杨先生也打电话到本报新闻热线,说自己前天晚上7时许,将一辆旧捷安特自行车停在江东一家大型超市的门口,等他购物出来时,发现自行车已经不见了。

  昨天,记者采访了两家超市的值班经理,超市对丢车问题的说法如出一辙:顾客在超市门前停车并未交停车费,所以车子丢失了超市也无赔偿义务。

  而柴女士和杨先生则认为,顾客在超市里购物,超市理应替顾客看管好车子。

  商家到底有没有责任?记者采访了浙江甬望律师事务所律师董云龙。董律师认为在停车场区域内,如果商家不是实行有偿的停车服务,那么顾客的车辆被盗,商家不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