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忍女友陷毒窟助其戒毒 糊涂爱让他陪女友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新闻提示:这是一个让人心碎的爱情故事:一对男女青年因为网络而相识发展成为恋人。深坠爱河的男青年偶然间发现自己心爱的女友竟是个吸毒女,并且以贩养吸后,他决定用自己的爱拯救女友。于是,他辞去工作,天天在家陪着女友,不让女友靠近毒品。有一天,正当女友犯毒瘾根本走不动路时,恰好有人打电话来“要货”。当男青年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友挣扎着要去贩毒后,出于对女友的心疼,主动提出“我陪你去吧”。正当两人刚刚成交之时,被守候的警察双双抓获。

  现年35岁的张洪家住下关区,曾因聚众斗殴致人重伤被判刑五年,出狱后一直以打零工为生。2004年11月初,张洪遇到一个网名叫“与孤独相伴”的女网友。交往了一个多月后,张洪便大胆地向这位比他小十几岁叫陈荣的网友求爱,没想到陈荣当场就答应了。第二天,陈荣就搬过去和张洪同居了。

  在一起共同生活后,张洪发现陈荣经常精神萎靡,有时还动不动一个人躲到小房间好半天不出来。在他一次亲眼看到陈荣在自己的胳膊上打针时,才知道自己心爱的女友竟是个吸毒女。那一刻,张洪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炸了,他一把抢过陈荣手上的注射器,将它扔到了垃圾桶里,但陈荣却像被夺去了什么心爱的宝贝似的,一头冲到垃圾桶前,硬是从垃圾桶里将针管捡了回来,不顾针管上已经沾上了污渍,再次将针头扎进了自己的胳膊。张洪不愿意失去这个心爱的女友,于是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女友远离毒品。

  从那天开始,张洪每天出门上班之前,都要将家里仔细检查一遍,直到确认女友没有在家里藏匿毒品后才放心出门。下班后,张洪进门第一件事,就是给女友做饭,等女友吃完饭后他又硬拉着她出去散步,并给女友买很多女孩子们通常爱吃的零食,希望以此分散女友的注意力,让她别再去想毒品。

  但是,张洪的一片苦心却并没有好的效果。2005年3月底,当他再一次看到女友和另一个吸毒人员在家里注射毒品后,决定辞掉工作在家里陪女友。他宁愿失去赖以生存的工作,也不愿意失去心爱的女友。他相信,自己只要24小时守着女友,不让她有机会接触毒品和毒友,陈荣就能够远离毒品,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从那以后,张洪几乎是24小时不离身地看守着女友,甚至连出去买菜都要把女友锁在家里,生怕她与其他的吸毒人员来往。白天只要有空,张洪就硬拉着陈荣到他家附近的地方走走,希望以此增强陈荣的体力,以利于她更好地戒毒。张洪还借来很多DVD碟片给陈荣看,想以此丰富一下陈荣的生活,并天天苦口婆心地给陈荣讲毒品的危害。

  面对男友的深情,陈荣嘴上保证“我一定会戒掉毒瘾的”,私下里却告诉毒友“哪可能戒得掉啊”,并一直背着男友在以贩(毒)养吸(毒)。因为经常注射的缘故,她的两只胳膊上布满了针眼。但一往情深的张荣却固执地相信,自己的苦心一定会有回报。

  2005年6月17日下午4时许,当张洪带着陈荣一起在家门口附近散步时,陈荣突然接到一个“要货”电话,对方要她立即送点“货”到建邺区某超市门前。挂上电话后,陈荣当即回去拿上毒品就要走,张洪一把拦住她坚决不让她去,两人为此大吵了起来。正吵着,陈荣突然有点犯毒瘾了,但她却坚持着要打出租车去送“货”。看着女友蜡黄的脸,因为犯毒瘾而头上冒出的虚汗,张洪心疼起女友来。于是,当女友再次坚持要打车去送“货”时,张洪说:“我陪你去吧”。当他俩刚刚将0.7克毒品交到对方手上并收下对方付的毒资后,早已守候在此的三名警察一跃上前,将他俩双双戴上了手铐。第二天,建邺区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张洪和陈荣批准逮捕。

  得知男友因为自己也被逮捕了之后,陈荣几次哭倒在地,连称“是我害了他”。那几天,陈荣天天缠着办案人员问:“(贩毒)事是我干的,求求你们把他(张洪)放了吧……”(文中人物均系化名)page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shehui/index.html,社会);

  不忍女友陷毒窟助其戒毒 糊涂爱让他陪女友贩毒

  作者:丁岚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