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雨灯全亮,天晴灯全灭 红绿灯“改行”报天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7: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李静)“只要一下雨,这个红绿灯上的三盏灯就全亮了。雨一停,三盏灯全灭。”高先生对门前的红绿灯观察了一段时间后发现。
下雨灯全亮,天晴灯全灭红绿灯“改行”报天气(图)
  高先生住在密云溪翁庄镇,他说,在该镇水库宾馆门前有个丁字路口,只要一下雨,路口红绿灯上的红、绿、黄三盏灯就全亮了,雨停了,三盏灯一盏也不亮。高先生回忆说,可能是半个月前的一次雷阵雨,把灯“劈”坏了,一直也没人来修。

  高先生担心地说:“这条路是通往密云各大旅游景点的必经之路。由于没有红绿灯指示,有时会造成交通混乱。”

  图为在昨天傍晚的雷雨中,这个信号灯上的红、黄、绿灯同时亮了。

  读者 高先生/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