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节越来越热闹 仔女买礼物都好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7: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商家迎来了一个销售小高潮

  本报讯记者孙晶、实习生张宇报道:在昨日这个并不十分张扬的父亲节里,羊城商家们却迎来了一个销售小高潮。据悉,友谊商店、天河城百货和广百等商场的男士用品销售额同比增长三成左右,摩登百货也创出了同比增长28%的成绩。不少做子女的都花费心思让“老窦”开心。

  商场猛折

  记者昨日来到广百,男装商场时逢正在推出“购物有赏”活动,不到两个小时该商场为活动准备的名牌钢笔、皮夹和剃须刀就被派送一空。而正佳广场也打出了折扣的招牌,商场里有些店铺甚至三折起价,但记者发现商品折后价还是贵得让人却步。倒是一家打出19元T恤衫和39元西裤特价的“意大利品牌”店中人头攒动,门口排起了几十人的长龙。记者细数各类折扣商品,发现男士用品如剃须刀、皮带、公文包等九成有大幅优惠,而消费者在购买这些物品时更看重品牌。如电动剃须刀,德国和日本的一些牌子就相当抢手。昨日,有一款国际名牌的旅行便携剃须刀在天河城百货就卖断了货。

  送礼创新

  父亲节,不但衬衫、西裤、皮带、领带等让父亲带有“皮气”的礼品热销,纪念币、保健茶、鲜花等新的礼品也正悄悄走进人们的节日生活。据正佳商场的邮票和纪念币专柜售货小姐介绍,今年是国家首次发行流通纪念币,收藏价值很高,加上节日又可以打折,于是许多人买回去当作礼物送给老爸。像这样的纪念币她一天至少可以卖出5套。与送礼物相比,一些市民则选择了吃西餐、饮茶。虽然昨日绿茵阁咖啡厅、自由空间等西餐厅没有打折的优惠,但是请父亲吃饭的人还不在少数。“我们今天中午顾客都已经满员”,昨天下午绿茵阁咖啡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今天早茶的茶位也是满满的”,一家酒楼的服务小姐也深有同感。(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