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视广角:底楼饭店排油烟 楼上居民有怨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52 东方网
东视广角:底楼饭店排油烟楼上居民有怨言(图)
导语:

  家住黄兴路2019弄7号的居民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们那里有位邻居因为跟楼下饭店有矛盾,现在一时想不开,坐在窗户沿上,很是危险。这居民跟楼下饭店有什么矛盾,弄的情绪如此激动呢?广角记者赶到了现场。

  这位业主的情绪看来有点激动,原来,她家楼下有家饭店,店里排油烟管道的出风口,就在她家厨房的窗户边上,时间一长,她的家具上全都蒙上了油污。

  业主:太明显了,你看就这么一个书柜,我再给你看我们门口。怎么样,谁家这样。

  而饭店负责人解释说,他们饭店已经过环保部门的监测,油烟排放是符合标准的。

  采访:蓝菱酒店老板徐祥林:居民对当时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发生了这个问题。

  眼下,这片居民小区正在进行平改坡的改造,饭店方面打算对这管道稍作改动,让出风口绕过居民家的窗户,把油烟直接排放到屋顶上,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减少对居民的影响。

  作者:赵慧侠

  (来源:东视广角-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