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密拍 取证出租房藏淫窝专做民工生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1:16 桂龙新闻网
警方密拍取证出租房藏淫窝专做民工生意(组图)
嫌疑人出现

警方密拍取证出租房藏淫窝专做民工生意(组图)
抓捕

  现场
警方密拍取证出租房藏淫窝专做民工生意(组图)
现场抓获的卖淫女

  6月18日晚20时许,海淀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与马连洼派出所20余名民警联合行动,冲进了在马连洼树村后营的一个平房院内,仅用20分钟,警方就抓获卖淫嫖娼团伙成员8人,收缴凶器两把。一个隐匿在该地区出租房内,专门做工地民工生意的地下淫窝被彻底铲除。

  取证

  在平房院对面架设了录像机

  一周前,海淀分局马连洼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树村后营某院有小姐专门找附近几个施工工地的民工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为了获取该犯罪团伙的有力证据,专案组悄悄在平房院对面的一幢楼内架设了录像机,对该卖淫团伙的犯罪行为暗中取证。民警发现,该团伙成员共6人,全部住在院内的三间平房里。其中4名小姐卖淫,另两名青年男子望风并充当打手。每次卖淫女到院外搭讪过路民工,两名男子中的一个必定不远不近地跟着,一旦小姐搭讪成功带着民工进入院内的暂住地,跟在一边的男子便会走到院门外站住并四处张望,直到陌生男子离开。经过3天的密拍跟踪,该团伙成员的违法犯罪事实被一一录下,警方决定实施抓捕。

  抓捕

  乔装民警迅速发出行动信号

  18日晚8时,3名便衣民警戴上安全帽穿着布鞋打扮成民工模样悄悄进入村内观察。20时20分,乔装民警发现两名卖淫女分别带着两名男子一前一后进了出租房内,为她们望风的高个子男子则光着上身坐在门外的拖拉机上一边抽烟一边四处张望。乔装民警迅速向潜伏在村外围的专案组发出了行动信号。3分钟后,增援民警开着警车进入村内,乔装民警一拥而上将坐在拖拉机上的男子擒获,当场从该男子身上搜出一尺长的砍刀一把。随后,警察冲进院内,两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男女被抓个正着。此时,另一名望风的矮个子男子想翻墙逃跑,被民警一把拽了下来。从这名男子身上,警察搜出了折叠匕首一把。随后,民警从出租住房内将另两名躲在床底下的卖淫女揪了出来。20时40分,抓捕行动结束,8名涉案人员被警察带回马连洼派出所进行审查。

  供诉

  为“保护”卖淫女买来匕首

  在马连洼派出所,6名团伙成员供认了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团伙中的“老大”陈某,黑龙江齐齐哈尔人。陈某供认,6月7日,他在树村后营某院租下了三间平房,组织其女友、表妹和另外两名卖淫女开始纠缠工地的民工进行卖淫活动。卖淫女每次交易获利40至60元不等,全部交给陈某保管。而为了给卖淫女提供“保护”,陈某特意买来匕首、砍刀等凶器,又打电话将过去在齐齐哈尔某洗浴中心认识的打工仔阿彪叫到北京来,与其一起为卖淫女充当打手。目前,以陈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成员已被海淀警方依法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责编:韩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