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航一航班延迟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2: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本应在昨晚7时起飞的从上海到北京的东航MU5123航班,却在晚上11时55分才起飞,延迟近5个小时。

  乘客陈先生告诉记者,飞机延迟经历了两次突变:晚上6时40分,乘客登机等候时,突然接到延飞广播,说是北京因天气原因空中交通管制;到晚上10时10分,飞机正准备起飞,机舱内突然停电,乘务员通知地面电缆供电出现故障。“一直等到11时55分飞机终于起飞,
期间有二三十名乘客退票离去,我质疑乘客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是否应该得到相应赔偿?”陈先生说。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东方航空公司上海虹桥机场调度室。机场负责人刘先生表示,MU5123航班的确延误5小时起飞,但原因是北京流量控制,飞机内是否停电并不清楚。

  汇佳律师事务所的邱宝昌律师说,飞机延时若是因天气等不可抗力造成,航空公司是免责的。但如果是地面供电出现故障所致,应该对乘客进行相应赔偿。

  作者:仲玉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