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信以为真 假元宝骗走事主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2: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花3000元买到五六个金光闪闪的“元宝”,后经鉴定是假的,上当受骗的李女士气愤不已。前天早上7时,在新发地附近做生意的李女士推着三轮车去卖水果。途中两个40来岁、看上去老实巴交的女人将其叫住,两人刚开始是打听邮电局的位置,后干脆表示,她们是施工队的,挖出了“元宝”,想寄回老家又怕人家不给寄,希望可以暂时存放在李女士家中。出于好心的李女士信以为真,将两人带回家。“我们把‘元宝’便宜卖给你吧。”两人直接说。

  李女士没有怀疑“元宝”的真实性,就爽快地同意以3000元买下来。由于没有那么多现金,李女士给了这两人300元现金后,又将身份证、银行卡及密码,还有自己的金戒指都送给了对方,折合人民币3000元。

  李女士以为得到了“珍品”,可后来一鉴定,才发现是假的。银行卡挂失后,卡上的2000元现金也早被提走。

  作者:仲玉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