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网搜捕效果不大泰山搜虎骑虎难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2:52 法制晚报

  老虎闯入泰山追踪———

  本报讯据《山东商报》报道,从6月11日搜虎队紧急进入泰山东麓,进行拉网式搜捕至今,泰山的搜虎行动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昨日,记者从泰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目前搜虎方案已经改变,不再是进行拉网式的搜捕。根据专家的建议,在泰山发现老虎行踪的地方,沿山脊线设置13个瞭望哨,以静制动,希望能确定其出没区域。

  在采访中,记者注意到,此前一直称泰山发现老虎的说法出现变动,泰安市委宣传部及其泰山风景区管委会称,泰山出现的是疑似老虎的动物,目前尚不能确认是老虎。

  10多天过去了,不仅没有抓住老虎,官方的消息称甚至没有发现老虎的踪迹。这个结果让相关的单位感到很尴尬,一位负责人在私下表示,泰山搜虎一事已经成了骑虎难下之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