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乘公交屡遇咸猪手 读者支招公交上防治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我在公交车上也遇到过色狼,害得我上下班都不敢乘公交车了!”“对付公交车色狼最好的办法就是以牙还牙,用高跟鞋猛踩色狼的脚,他疼也不敢说,自然会离开!”昨天,晨报报道的《女孩乘公交屡遇咸猪手》引来众多读者关注。仅记者手机13305168315就接到100多条短信。

  “公交车我是不敢乘了”

  “这些色狼确实太可恨了!”昨天,手机号码为13645190×××的袁小姐告诉记者,她因为在公交车上多次遇到色狼,现在每天都改为骑电动自行车了。“我由于身材比较好,所以在夏天乘公交车经常能遇到色狼。去年7月,我乘9路公交车时,周围站着4个男子,其中一男子竟然明目张胆地往我胸前靠,并用手摸我臀部,我急忙往后走狠狠地抓了咸猪手一下。可那几人竟哈哈大笑。”袁小姐说,她回到家后,依然能记得公交车上那4个色狼,想起当时的情景,袁小姐称她觉得很恐怖,为了摆脱乘公交遇到色狼,她买了辆电动自行车,每天上下班就骑车。

  手机号码为13016963×××的孙小姐也讲述了她在前不久遇到的一件事,“我当时上了一辆38路公交车,由于人太多,车上乘客是一人贴着一人。我边上是一看上去很有文化的中年男子。一开始他很老实,可过了几站,他开始向我靠近。”孙小姐说,她感到臀部被硬邦邦的东西不停地磨蹭。“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我就红着脸对他说‘你靠我太近了,天这么热,请你往后站!’”孙小姐说,后来,在公交车进站后,那男子下车走了。

  读者支招防治“色狼”

  昨天一天,晨报热线84701110几乎被打爆,众读者在讲述自己在公交车上遇到色狼经历的同时,也有不少读者为遭遇色狼的女孩提供对付“色狼”办法。

  号码为13814023×××的读者:大声怒斥,这种人做贼心虚,通常不敢久留和争吵。二话不说将他推开,再给他一巴掌,让他无地自容。

  号码为13305185×××的读者:遇“色狼”时大声喊“抓小偷”,他肯定反驳自己不是小偷,你就可以说“不偷东西,你干吗一直往我身上贴”,让“色狼”无地自容。

  号码为13305539×××的读者:如果穿得太暴露,就不要乘公交。

  号码为13606110×××的读者:看到车上人太挤,就等下一班。page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shehui/index.html,社会);

  女孩乘公交屡遇咸猪手 读者支招公交上防治色狼

  作者:王业全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